寫這篇文章,心裡頭是百感交集的!


養兒育女20幾年來


除了基本生活噓寒問暖外


順著他們的個性引導他們步入正途


這是我們的重責大任


孩子漸大


看著他們離開學校步入職場


歷經磨練逐漸沉穩


心中的牽掛終於可以放下


日子有如成熟的果實


滿意而且甜美!


 


月初就覺得家中孩子們


似乎在秘密計畫著什麼事 


兒子沒事就問:媽媽,妳喜歡用筆記型電腦嗎?


不用啦!我的桌上型電腦好好的ㄚ!


媽媽,妳想用單眼像機嗎?


別害偶,那很重又很複雜的,我上過ㄚ虎 3 次精選,Canon 5.0 就很棒了!


 


兩兄妹沒事還常相約吃飯逛街


回來互相虧了一籮筐笑話~~~


星期六女兒回來(女兒因工作的關係在士林租屋居住)


帶回來神秘的禮物    Nikon P80  數碼相機


這讓我很感動 


我常說:兒子、女兒 ㄚ, 時機歹、錢難賺,要努力存錢,不要亂花錢!


孩子們執著的心意讓即將到來特殊的日子


特別值得感恩!


 



 




孩子們的懂事和貼心


讓我感覺我的辛勤付出


得到甜美和豐碩的果實 


這一切


感謝上天對我的特別恩寵


我有疼我的老公、乖巧的兒女


我的人生可說   幸福美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代子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