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!我承認~~~我善變~~~我喜新厭舊~~~跪拜禮new


雖然我對蘭花的愛,堅定不移!高處不勝寒


但~~~有時候~~~我也想換換口味~~~鬼點子


就這樣,敗了兩棵睡蓮樂奔


叫什麼名字?不重要!花色,喜歡就好!


要怎麼照顧呢?


走一步算一步囉!








看到還用小小的塑膠盆,能養多久呢?


我也沒把握~~~搞自閉


我家可沒水池好挖啊!後悔嗎?嘆息


沒關係~~~今天的新歡是明日的舊愛!


舊愛不去,新歡怎會來?








看到“愛花”家有神秘果~~~人家也想嚐嚐!


呵呵~~~不用每日看三回,她已經長大了!


將近五尺高,還結實累累~~~


現成的!便宜都讓我佔了!


這樣的新歡~~~哈哈哈~~~我好愛喔~~~


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代子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