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園第三站到天御花園咖啡


經過慈湖沒多遠,是一家餐飲及經營各種花卉的賣場


大門口就有一棵開滿紫花的紫藤,及各種草花


我們在這裡用餐~~~





 



沙拉及雞腿套餐




 


頂級套餐德國豬腳




 


謝謝愛花二人組這一餐讓他們買單,金拍謝!謝謝喔!


 


餐廳的佈置有自然的田園風味


牆邊掛的是蝴蝶蘭





 



走出這個門,外面的花園還蠻大的!


 







 


賣場更是寬廣,有各種花卉


像是:蘭花、玫瑰花、茶花、草花、櫻花、果樹、仙人掌、多肉~~~


應有盡有!


下面這棵““凹脈金茶花,鬧了個笑話,差點讓我抱去結帳!


因為小牌子上寫的是200,這麼便宜怎能不買!


還是 MM 眼尖,小牌子還有一個 0 寫在 200 的下面啦!


可不是嗎,盆子寫的很清楚是“ 2000”啦!





 



下面這些仙人掌及多肉植物


價格由 180~420 不等~~~






 


荷包花,很鮮艷可愛!








 


在這裡我買了已開花的黃金石斛


仍然請  PP 幫我挑~~~


剛開時顏色較淡,逐漸轉深成金黃色!很美!


可惜花期較短!





 



 我想基隆的陽光不是很充足



要等她開花,可能不太容易~~~


所以就買盆已開花的,先賞花再說!


難怪我家老爺下了個結論~~~


原來我不是蘭花,而是蘭花!


哈哈哈~~~
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代子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