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宮石斛又稱瀑布蘭


下垂的枝條,數十朵的花朵盛開,有如瀑布般的壯觀美麗!


觀看每位格友家有瀑布蘭的~~~


無不盛開、壯觀、美不勝收!


我的卻~~~


獨一無二” 


給我開了大朵美美的花!


唉!


應該是陽光不足的關係吧!


別說我是自我安慰嘿!


 




 


愛花二人組送我一盆生長的很好的瀑布蘭


這一枝二朵




 


這一支四朵




 


好大一盆加一加共六朵


一定是太陽公公不賞臉啦!


即使我畫了三個太陽,也沒用!




 


這棵是去年買的白貝殼


很意外的有三朵花!還蠻可愛的!


開花性好,看來~~~


應該再去敗幾棵回來!




 


明天就是母親節了!


祝福天底下的媽媽們      身體健康      母親節快樂!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代子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