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爺說,我每天不是坐在電腦前


就是坐在畫桌前~~~


運動太少了!


所以假日要帶我出去走走~~~


走那裡?我才會勇往直前!不會覺得累呢?


@@@~~~第一名是建國花市啦!


何況家裡改建了新陽台,多了一點位置~~~


可以藉機走走、運動運動、還可以把花園“補一補”~~~


“敗家”成了正當的理由,及開心的事!


 



 


一批蝴蝶蘭是跟小李先生網購的!


在這裡 謝謝小李 先生!這一批蝴蝶蘭健康又漂亮!




 


上週在建國花市買的     


文心蘭(夏威夷).春石斛(跳舞女孩).春石斛(噹瑪莉).聚石斛




 


報歲蘭   老爺要種的 


 




 


老爺自己裝的盆 


 




 


這週又去建國花市


兩棵嘉得麗亞.紅狐狸尾蘭.春石斛(金夢幻)


及一棵國蘭(達摩)


 


先來看上週敗的~~~




 


這顆文心蘭,我陸續買過2棵,記得名字是小櫻桃


這次問賣花阿桑,她說夏威夷”~~~


或許妳會問那前2棵呢?


開過花~~~就回蘇州賣ㄚ蛋囉!


 






 


春石斛,我有兩盆種了幾年的,年年開花開得又香又美~~~


但花朵較小、花瓣較薄


 


我蠻喜歡春石斛,又香又美開花性又好!


買到這顆花朵大的跳舞女孩很開心ㄋㄟ~~~




 


去年也買過噹瑪莉但花瓣較小,瓣唇也較短~~


 



 


好喜歡這樣長長的瓣唇


 



要謝謝紫菱去年送我一棵聚石斛



 



 


右邊這棵聚石斛是紫菱送我的


我覺得我把她包得太密了~~~


 



看到肥肥胖胖的球莖,忍不住又敗下去啦!


 





 


再看這週敗的~~~


 



 


愛貪便宜,這兩棵嘉德~~~不曉得養不養得起來~~~


 



 


金夢幻尚未開花,希望過年時,還在開~~~




 


嘿嘿嘿~~~終於我也抓了一隻狐狸回來了~~~



 


 


這樣能不能辦個我家花展~~~


 


 


ps:這次去問了賣花阿桑:PP&MM 送我的文心蘭是明翠谷1


拖鞋蘭是毛地”~~~謝謝妳們啦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代子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