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鬼點子一年一度母親節,太好了!我可以理直氣壯為我自己買禮物!


很多人都安排旅遊或吃大餐,雖然我是美代子,平時睡到自然醒,


母親節這一天卻有點忙~~~


預計明天的行程:早上要趕回娘家陪我媽媽,媽媽去年底開過刀後,


一直悶悶不樂,她一生活潑外向,現在卻臥病在床,她無法接受這樣的後


遺症,母親節全家大團聚,希望她心情可以好一點。


       下午回到婆家,跟婆婆過母親節,婆婆的三個女兒,有兩位在


大陸,可以回來陪她的只有一位,跟往年比冷清許多,婆婆身體尚稱健朗,


一生勞碌,養成勤儉的美德,想上餐廳?門都沒有!


陪過兩位媽媽,責任才算完成,那我的節怎麼過?呵呵呵~早就


想好了~~~


去年兒子買的化妝品還沒開封呢!而且我覺得我好像是一隻被釣


大魚,這怪我自己,沒事教他們“放長線釣大魚”做什麼?自作自受!


以早早就通知兒子女兒,母親節的禮物我自己買,畢竟我想要什麼我自己


最清楚。


 


 












 


爽這就是我給我的母親節禮物,哈哈哈~~~我最愛的蘭花啦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代子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