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曉得是體質原因還是什麼,


在一年左右的時間裡,


我的左右手共有五根手指頭,成了板機指,(不曉得有沒有打破記錄)


有的指頭彎曲變形無法伸直,有的指頭不敢彎,(會痛)


曾經看過醫生,都說要開刀,


切開指頭根部,找出黏住的地方,再把它挖開就可以了,


聽醫生解釋的這麼複雜,而且聽到開刀,就很怕,


因此就一直擱著。


最近在姊姊的介紹下,來到位於竹北的第一聯合診所,


這位藍醫師可厲害了,打了麻醉針,


用一支針在指頭根部,把黏住的地方就挖開了,


大概五六分鐘,解決了困擾我,讓我很不方便的大姆指,


手術後的疼痛和不敢彎曲是暫時的,


幾天下來就看到了效果,讓我更有信心,


接下來每一星期去處理一支手指,


希望在藍醫師的妙手下,


讓我跟我的板機指說拜拜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代子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