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六月底在 sunny 家看到咖啡口味的饅頭


激起了我學做的念頭~~~


長這麼大才興起動手做饅頭這個想法


這個念頭不外乎:


物價漲,麵包變貴了!還有很想念“咖啡”的味道~~~


不能喝咖啡,就來做咖啡口味的饅頭,過過癮吧!


就這麼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開始了做饅頭的日子!


做了N次了,為什麼到現在才秀出來呢?


因為    國父革命10次才成功


小女子怎麼可以比   國父偉大呢?ㄟ~~~別扁偶啦~~~


總之失敗為成功之母!


經過N次的失敗,吃下無數皺皺的饅頭


練就了揉麵的功力 


終於可以端出來宴客了!


請看!!!


 





 


材料及做法 sunny有詳細的解說


不同的是,我沒加全麥麵粉,3杯都是中筋麵粉~~~


不過我家老爺喜歡吃甜一點


我的糖份:黑糖用2平匙再加白糖2平匙


稍微有點甜又不會太甜 


最棒的是~~~有咖啡香又不會引起刺激


這個饅頭讓我吃上癮了!


咖啡妳(你)們~~~喝吧!


我的咖啡用~~~吃的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代子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