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指問中指:妳為什麼跟我打扮一模一樣?


 



 


中指:那有,妳才學我!我先打扮好才換妳!



 


 


食指:我很痛耶!


 


 


中指:我才痛ㄋㄟ!我比妳多縫一針!


 


 


食指:發生什麼代誌?


 


 


中指:哇ㄚ哉,老板娘大概忘了買肉!


 


 


食指:妳的肉比我多,拿妳的就好了!


 


 


中指:妳在我前面,當然要先拿妳的!


 


 


食指:妳沒盡責沒把蕃薯拿好!


 


 


中指:妳才沒盡責,為什麼讓蕃薯滑掉?


 


 


食指:誰叫老板娘要買又硬又圓的蕃薯!


 


 


中指:對嘛!不會買長得像台灣的!


 


 


食指:我們什麼時候才能重見天日?


 


 


中指:哇ㄚ哉,老板娘那麼“黑絲”!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食指&中指:耶!勝利!放假囉!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代子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